忧韵

好运和你一直都在

记录一下送给好朋友的礼物

逛豆瓣的时候很喜欢逛礼物小组,每一次都有很多惊喜,比如“还有这种礼物?“ “这还能送礼物?” 之类的惊叹 突发奇想想记录一下我送给朋友的礼物~豆瓣小组申请一直没通过,我就发在loft 好了!

好朋友k是一位萌萌哒的女孩 送公仔感觉很适合她,第一次看见这个小羊我就想一定要让她拥有!我火速下单!


朋友y其实很久没联系,但因为考试我们分在一个考场又聊了起来,没想到会收到他的礼物,出于礼貌我也挑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送给他,但因为口罩原因我们都阳了,再加上过年还是没有送出去🥲(不过真的很有意思很好玩!


朋友z是以前的室友,现在分班不在一个宿舍,但是就住在隔壁所以关系还是特别好!她也搞kpop所以我送了一个卡坑人无法拒绝的立牌🤣出于我自己这个卡坑人的心理送出的礼物,本来想再收一张卡,但是来不及了^_^


好朋友w之前也是室友,因为坐同桌关系亲密了很多,说她是我在学校最好的朋友也不为过,生日送了她一个保温杯和围巾~不过都是拜托别人帮忙买的,这里没有记录,po商家图好了

找朋友要了一张围巾反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还挺不错滴~有两面不同的花色,我们这边的冬天简直不要太冷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存档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.1.29

  又给好朋友k拿下了两款礼物哈哈哈

第一个是耳钉,他的耳洞很容易发炎,给她买一个纯银到希望她不要再戴便宜货导致耳钉痛痒了🥲等我以后自理了一定包了她所有耳饰😇✋

这个香薰很浪漫很好看~不知道味道怎么样,半个实用主义者也想浪漫一点,希望她能喜欢~


朋友L是认识很久的人,虽然中间有很多事情,类似于完整的镜子出现裂缝,她后来也很积极的求和,我只能说破镜难重圆,但我还是希望双方都好好生活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存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